close
這是神奇的一天...

也不知道是累昏頭了還是怎樣...

夢境與現實整個分不清楚了ˊˋ...

早上有設定鬧鐘...

鬧鐘有叫!!這我知道,因為我有爬起來按掉-ˇ-

但是在來我就跟夢境搞混了...

應該是按掉鬧鐘以後爬回床上所發生的事...

那時候做了一個夢...夢見我已經去上完早上的課了...

下午的課上到一半,我的手機響了

"喂~你等等來上課的時候可以幫我買飲料嘛?"

這時我發現...我怎麼還在床上!!!!

我一直以為我上完課了...

蠢斃了...

*如果夢裡有你的相伴,那我願意天天作夢*
*如果現實有你的相陪,那我願意天天清醒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