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畢業了...

沒有特別的感覺...沒有花(打滾)...

畢業夜唱...感覺還不賴...畢竟很久沒唱歌了...

有人說:不是畢業典禮當天的夜唱就叫做畢業夜唱吧...

好像是這麼一回事,不然下次辦個端午聯誼好了(在端午節的時候XD)

最近認識了個新朋友...明明就是小可愛卻成熟的可怕┐(─__─)┌

搞的我好像還年紀比較小的感覺- -

"如果你手裡老是握著東西 要怎麼抓住其他的呢?"

很實在...也很無奈...

有人說 我是一種少見的人...堅持的太久了...

放不下...能怎辦...把手砍掉嗎...

我想砍掉手應該也是放不下吧...

試著不想妳...心情卻很複雜...

"你可以喜歡她9年嗎"

這問題當下並沒有正解...

但是仔細思考以後...如果是單戀...我想...我沒辦法

如果不是...我願意喜歡她直到她不喜歡我為止...

*總覺得會被小可愛毆的網誌XD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